稚厘

你来人间一趟,一定要好好看看太阳

花少北X你Ⅹ雷克斯班纳·挚爱(三)

稚厘原创,搬运或借鉴请联系本人

本文纯属虚构,勿上升正主❗❗❗

ooc预警⚠

幼儿园文笔,轻点喷

你=许诗凡,集美们自行带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转眼之间,你和雷克斯在一起已经半年了,你也拥有了不少流量。一开始,你不过是把他当成像花少北去爱他,但是后来,你却发现你真的喜欢上了他,​你也不再把他当做花少北,虽然你第一个爱上的人不是他,但是他是第一个你想要嫁的人,你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。


这天,雷克斯刚从其它地方回来,你特意去机场接他,却看见他和一个女孩一起下了飞机,虽然你心里很不高兴,但还是热情地向雷克斯招着手:“周宇翔,看这!这有你心心念念的许小姐!”​那女孩看到你时有些诧异,向雷克斯问道:“这是你的粉丝吗?”不等雷克斯回答,你便抢着说道:“嗯?我许诗凡啊,本人与网络上很严重不符吗?可我寻思着我视频和直播都没有开美颜啊。”那女孩尴尬地笑笑,道:“没有没有,诗凡姐看着比网络上还好看出来不少,一时之间没怎么认出来。”你笑嘻嘻地说道:“没有啦没有啦,你要是再夸下去的话我可就膨胀了。”聊了一会儿后,那女孩和你们道了别。


“刚刚那个姑娘是谁啊?还挺有意思的。”​

“哦,她是迪诺,一个主播,我跟她之间有些合作。”​

“跟女主播合作也不告诉女朋友一声的吗?周先生就不怕您的许小姐误会啊?”​

雷克斯笑笑,没有说什么。​


回到家,​雷克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正准备睡觉。而你却突然闯入,提醒他:“你是不是忘了什么?”他皱了皱眉头,想了一会儿,道:“没什么呀。”你的脸色突然变了,你有些生气地说道:“你忘了你每天晚上的晚安吻啦!”他摸了摸你的头发,亲吻了一下你的脸颊,便回去睡觉了。


虽然回来后的这段时间里,雷克斯总是怪怪的,但你只觉得是他工作压力太大,因而想要变得更加体贴一些,更好的照顾他的生活。


直到有一天,你在家里做饭,看见雷克斯带着迪诺回到家里,你很高兴地上去给了雷克斯一个拥抱,却发现他和迪诺的手是牵着的。


“周宇翔,你……”你有些难以置信,认为这只是他的整蛊。迪诺看向雷克斯,雷克斯说道:“我和迪诺打算在一起了,我们还是分手吧。”听到这个消息,你有些偏激,你不敢相信这一切。


“周宇翔,你什么意思?”

“你问我什么意思?那你呢?对花少北又什么意思?”

听到这,你感觉到你最害怕的事情好像已经暴露了。

“周宇翔,你无耻!”

“我俩到底谁更无耻?”

“你看清楚了,我是周宇翔,不是花少北。”

“好,我无耻。”

说罢,你便转身从门外跑了出去。


你在江边一边喝酒,一边走走停停,慢慢地,你感觉自己越来越没有了力气,很快就走不动了。你打开你手机的通讯录,想让雷克斯来接你,你犹豫了一下,还是打给了花少北。


“喂?许诗凡?”

“好久没听到过我的声音了吧,花老师。”

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也没什么要紧事,就是想叫你一起喝酒。”

“你在哪里?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“我在江边,只有我一个人,慢慢地来吧,我再多等等。”

“说好了啊,好好等着,不要让我找不到你,不许放我鸽子。”


花少北急急忙忙地赶来,见你一个人醉醺醺的撑着江边的护栏,他匆匆过去将你扶起。你那时醉的厉害,眼睛迷迷糊糊的,把花少北看成了雷克斯,你笑眯眯地对他说:“周宇翔,我承认我错了,但是我现在真的很爱你,你以前不还说要和我生好多个宝宝吗?咱们和好吧。”


花少北此时有些气乎乎的,但更多的是心疼。

“先回去吧,回去再说。”

“不,你不原谅我就不回去。”

“你咋这么倔呢?把酒瓶子放下。”

你故意和他置气,又闷了几口,结果很突然的,就倒下了,倒在了花少北的怀中。

花少北心中五味杂陈,又是一股痛苦涌上心头,他摸着你的脸,对你说: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,是我错了。”他不知道你究竟能不能听到,但还是抱起你回到了他的家。


你睡眼惺忪地睁开眼睛,看见那熟悉又陌生的天花板,你才知道你现在在花少北家。你很快从床上爬起来,却感觉脑瓜子嗡嗡的一阵疼。

“嗯?醒了?”

你被花少北给吓了一大跳:“我怎么在你家?”

“你不久前不还拉着我叫我周宇翔还给我道歉来着?既然来都来了,多睡会儿吧。”

“大哥你知道你说的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吗?你这样搞得我跟个小三一样。”

花少北笑了笑,道:“其实,我根本没有女朋友。”

你愣了一会儿,问:“所以,你一直都在骗我?”

“对不起,诗凡,你和我表白时我实在是没有勇气答应,所以才有了这个谎言。可……可我没想到,就是因为这么一句话,让你成为现在这个样子。”

“你都知道了?”

“嗯,老蕾发了微博。”


你打开手机一看,果然,微博上全是关于你和雷克斯的消息。

【呜呜呜,怎么就分手了?我磕的cp难道就这样黄了?】

【原来当初的表白多信誓旦旦,分手时的样子就有多难看】

【心疼我家诗凡】


“我猜你和老蕾分手,也应该有我的原因吧。”

“原因吗?的确有点吧,但我要是从来没有把他的各种诺言当真,也不会这么悲催。雷克斯也算是一个真男人,敢做敢当,我只希望我会是他生命中唯一一个没有实现的诺言,希望他能好好和迪诺在一起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现在很迷茫,如梦初醒,那种感觉孤寂,渺茫,空虚,还……有点疼。”

“诗凡,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。”

“嗯,你说吧。”

“其实花少北喜欢许诗凡三年了。”

你不禁一愣,花少北继续说道:“我只知道我喜欢了你三年,却记不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。也许是在冬天是戴上你亲手织的围巾时,不,太晚了,也许我对你是一见钟情的,毕竟,你的眼睛真的很好看,你的笑容像一朵初开的桃花,你知道吗?诗凡?”

“你说的……是真的吗?”

“我从来没有这样认真过,诗凡,在你和雷克斯在一起的那一个晚上,我的心好像被一条条绷带束缚得很紧,被无数的刀片割了无数刀一样。那是我第一次为你而醉。”

花少北握紧了你的手,盯着你的眼睛,好像在向祈求些什么。你闭上眼睛,说了句:“我等这一天很久了。”


“许诗凡,你是我一生的挚爱。”


花少北的嘴唇压在你的嘴唇上,互相交叠着,摩挲着,灵魂不断交融。这一晚的夜很黑,繁星点点,格外耀眼,也就是在那个夜晚,你再也不只是花少北的挚友,而是和他一起携手共度余生的爱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挚爱到这算是完结了,以后也会更新一些其它的同人文,请大家多多关注吧

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